艾霖Eille

已经是杂食人的形状了……在各种旧圈子吃吃吃
注意存在三次严重黑泥

重逢

*attention!
本文是同人《Super SecretAffairs》的同人
很可惜这是一个巨坑_(:з」∠)_
超喜欢禁大大的文风和剧情!!看完前四章内心汹涌澎湃久久不能停息,然而没有后文非常痛苦
然后就开始小脑洞搞出这篇东西来
简要介绍一下,这里的真纯和安室都是一个类似于特工训练营里的学员,偶尔跟着教官出来执行任务。
SSA里真纯喜欢上了一个法学院的男生名叫彼得【这个彼得伤透了纯妹的心所以我非常想将他大卸八块】(不
这里有隐透纯【其实透透对真纯就像是哥哥罩着小妹这样的啦】
还有一个我原创的没啥用处角色
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请多多包涵
一不小心前言写的有点多_(:з」∠)_其实我不知道同人的同人能不能发出来……如果侵权的话我立刻删
准备好了吗?

彼得做梦都想不到,分手一年之后,他还能在耶鲁大学的餐厅里看到世良真纯。

此时的她身穿白色长衬衫,黑色窄脚裤,外面是一件帅气的军绿色大衣,加上褐色的贝雷帽,尽管是端着菜盘四处张望,她这英气逼人的身姿还是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尤其是女性。

他惊愕地看着她张望了一下,径直走向了餐厅角落的一桌。那一桌坐着一个看起来很瘦弱的,金色头发黑皮肤的日裔男人,看见真纯,微笑着招了招手。

彼得发誓他绝对听见了周围一圈女生花痴的笑声。这让他有股莫名的挫败感和耻辱感。而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他和世良还是男女朋友时的时光。

世良真纯,这个小他四年学妹,踏入剑道社的第一步,彼得就深深地被她吸引。除去一开始将她认作男生的尴尬,彼得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忘掉这个光芒四射的女生。她阳光,聪明,多才多艺,还十分强大。她在剑道社无人能敌,强大的推理能力宛若一个FBI。而她稚嫩的,明白她是女性后才发现她精致的脸庞在不断地提醒着他,她是你的学妹。

他一直默默注视着她,等待机会与她表白。可是半年后,世良真纯却意外地从耶鲁大学消失了。她以前的朋友说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沮丧了一段时间后,却与她来了一场意外邂逅,而后顺理成章地牵了手,成了男女朋友。

一开始他们甜甜蜜蜜,后来她却频繁地放他鸽子。每一次打电话质问,都是一样的回答。

“对不起,我实在没有空过去。具体做什么我不能告诉你,我很抱歉。”

全是借口!

真纯说她在另一个地方上大学,具体什么大学她也不说,只是笑笑。她总是在两人正甜蜜的时候,抓起手机匆匆离开,美其名曰“上课迟到了”……

彼得盯着角落的那桌有说有笑的男女,心中一股无名火燃起。

说的那么好听,其实是在外面有其他男人了吧。

可是他又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他提出分手的那通电话。她一开始声音很急促,好像刚运动完,声音飘忽,十分兴奋。而当那句分手的话说出口后,那边的声音直接停滞,一会转而变成了绝望的哭腔。不顾她的再三挽回,他决然地挂掉了电话。

彼得的眼神还是不自觉地扫到真纯的身上。她面对着那个男人侃侃而谈,眼睛时不时瞥向餐厅的门口或者外面。他还注意到真纯带着蓝牙耳机,不知道是跟蓝牙耳机里的人说话,还是跟面前的男人说话。真纯还背着一个很大的双肩包,里面鼓鼓地,不知道装了什么东西。

大概是给那个面前男人的礼物吧,比如安*全*套什么的。彼得恶劣地想,不由得用恶狠狠的眼光瞪着真纯对面那个看起来骚里骚气的男人。

他单手托着头,微微笑着听真纯讲话,手指不时敲敲桌子。窗外的光洒在那人的身上,显得彬彬有礼,帅气潇洒。

然后他注意到那个男人穿着的是名牌西装,还是几千美金一件的那种。

彼得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H&M全套,耻辱地扯下脖子上的围巾。

“嘿,这个围巾要绞杀你吗?”彼得不用抬头就知道这个声音是自己的基友,阿尔弗·史密斯。

“闭嘴,不然我把你身上的优衣库全套给撕掉。”

“嗨哟,火气这么大,”阿尔弗嘻嘻笑着坐到他对面,“是什么惹到了我们英俊潇洒的彼得少爷?”

彼得自暴自弃地撞到靠背上,偏头示意了一下那个角落。阿尔弗毫不遮掩地回头看了看,再震惊地回头朝彼得嚷嚷,“世良??!还有对面那个男的谁??!”

“恳请你小点声,喇叭先生,”彼得气鼓鼓地说,“天知道那个小白脸是她的谁。”

这应该叫小黑脸吧。阿尔弗在心中默默吐槽道。

“你们怎么分的手来着?”

彼得鄙夷地撇了他一眼,“她放我鸽子,四次。还有一次是跟我妈吃饭。”

彼得转过视线,看到那个黑皮肤的男人笑着弹了一下真纯的额头。真纯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捂住自己的额头。

阿尔弗看着他,叹口气,“你们分手啦,在这么盯着也没有用啊。”

“我知道。我只是想知道每次她放我鸽子是不是都跟这个男的待在一起你侬我侬。”说完,彼得旁若无人地发出恶心的声音。

“看开点啦,说不定他们俩不是那个关系呀,”阿尔弗说了这话自己也不信,但他还是说出来安慰一下自己的朋友,“而且你还记得世良那个身手吗,就我跟她打架的那次,” 其实是单方面地被吊打,阿尔弗耻辱地想,自己一个两百斤的壮汉居然被一个一米六几的小不点打到妈都不认得,“指不定她离开耶鲁之后当了警察啊。”

彼得不想理他。

“你想想,韩国电影不都这么演吗,”阿尔弗手舞足蹈地开始瞎扯,“男主总是放女主鸽子,结果女主最后发现男主是特工之类的。”

特工啊……

彼得托着头,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结果意外地发现好像这样还真的能说的通。

她第一次放自己鸽子的时候,纽约某个不知道啥的峰会发生爆炸事件,死了不少人;第二次正好是一个黑帮发布夜行令比赛的那天;第三次好像又有一个什么黑帮冲突……

他忽然想起真纯那稳健的步伐,在鬼屋里的泰然自若,以及身上的紧实肌肉(彼得在鬼屋吓个半死钻到真纯怀里的时候发现的)。

“嘿,彼得,想啥呢?”阿尔弗在他面前晃晃手。

彼得才回过神,“妈*的你说我像个娘们?”

没有没有没有。阿尔弗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

“哎,话说你因醉驾被抓到牢里蹲了俩星期?”阿尔弗问,“真是奇怪,你妈不能保你出来吗?”

彼得耸耸肩,“我也觉得奇怪。到警*察局里的时候几个警哥一听到我的名字表情就变得怪怪的,好像我欠了他们几百万。”

“然后你就蹲牢里俩星期了……你最近是得罪了什么人吗?”

“鬼才知道。”

偏头看真纯,发现她的表情开始变得凝重,盯着窗外不动。她旁边的那个男人开始往身侧找着什么。

然后他也学着她的样子朝窗外看。

阳光灿烂,风景宜人。

真纯背起双肩包,走向门侧的厕所。

那个男人也戴上了蓝牙耳机,突然似笑非笑地转头朝向彼得。彼得突然有种偷听被抓到的罪恶感,赶紧偏头看着窗外宜人的风景。

这平和的气氛被一声粗暴的踢门声彻底打破。一个全副武装的壮汉走了进来,手上的枪朝天射了几发,狞笑着大声说:“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来到屠宰场!”

喧闹的餐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然后女生开始发出刺耳的尖叫。人群开始恐慌。

“闭嘴!!双手举起来!谁再乱动,我他*妈就现在送他去见上帝!”

彼得惊慌失措地跟随大众举起了双手。抬眼看到门口一下子涌进了四五个同样全副武装的大汉,除了第一个进来的,其他都用黑色头套遮住面孔。那些人相互点了点头,有两个人端着枪朝门后的厕所走去,剩下三个人将散布在整个大厅的学生集中到中间的空地上,所有人双手抱头蹲下。

彼得趁机四处寻找,没有真纯和那个男人的身影。

不要被抓,不要被抓,不要被抓。

彼得心里默念道。显然这句话的对象单指真纯。

那个看起来是头头的壮汉打了一会电话,然后跟部下开始交流了起来。人群中开始有人啜泣。

“老大!”

那个壮汉转头,看见那两个去厕所找人的小弟,“我们抓到了一个小子。”

彼得战战兢兢地抬头,绝望地发现被抓的就是世良。世良表现得异常温顺,那件军绿色的大衣也不见了。她被人反手押了过来,头的旁边就是一把上了膛的手枪。但她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她不时抬头张望一下,然后顺从地低下了头。

突然间,窗外警铃大作,特警们全副武装保围住这个建筑,车上的谈判专家开始用喇叭大声说话。暴徒们大声回吼着什么,但彼得的脑子一片混乱,听不清谁说了什么。但有一句话他听得十分清楚。

“给你们五分钟放了我们的老大,不然,第六分钟开始,我每隔一分钟杀一个人。”

“第一个人,是你。”

彼得惊愕地发现那个声音直直地对准自己,宛若一把锋利的锥子插入自己的胃部。他的双脚开始发抖,嘴唇不听使唤地开始抖动,“不……不要……不要……”

“哟呵,可爱的小家伙,”老大拿枪指着彼得,黑洞洞的枪口直接对准了彼得的鼻梁,“不用担心,五分钟之后,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彼得绝望地闭上眼睛,企图以此来阻止不受控制的眼泪。

突然间,身前传来一声钝响,然后是金属摔落到地面的声音。他睁开眼,看见老大发出了一声怒吼,捂着手后退了两步。是他身边的那个暴徒抬起了脚踹开那把手枪。

在所有暴徒拿枪指向那个人的同时,在一旁蹲着的世良突然撑地来了个飞踢,将最近的暴徒手上的枪踢飞。在那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世良立刻冲上前,两手稳稳地戳进那人的双眼,然后翻身一脚踢开那个嚎叫着的壮汉。另一个壮汉举起枪胡乱地朝她射击,世良侧身铲到一排桌子旁,翻下桌面当防御,然后迅速抓起地上的那把枪,快速上膛。在这期间,那个“叛变”的暴徒早已开枪制服了两个壮汉,还有两个被他不知道用什么武术踢倒在地,动弹不得。接着,世良开枪射中那个指着她的那个壮汉的手,再探头出来射了一发在他的大腿上。壮汉嚎叫着跪到地上。

老大躺在地上呲牙咧嘴,正打算起身,突然看见一个空洞洞的枪口对准自己,“联邦警探。恭喜你,你被逮捕了。”

说着,面前的这个暴徒摘下了面罩,露出金色的头发和黑色皮肤。他的笑脸看上去十分阳光帅气。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

真纯从背包里拿出了好几个手铐,挨个将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暴徒拷上,然后拿黑色的开洞头罩罩住那群人之后,朝窗外的警察们比了一个耶。

彼得呆呆地看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真纯轻松地凑到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旁边,愉快地击了个掌,然后熟练地将他身上的枪给卸下来,抓在手里把玩着。

彼得现在总算理解了真纯之前为什么总放他的鸽子。

警察们一个个涌了进来,把暴徒们一个个送上了警车。

彼得的内心正在尖叫着,让他放弃跟踪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但是他的身体似乎并不接受。于是他现在跟着他绕过了多个拐角。当他的身影即将消失在下一个拐角时,彼得赶紧快步向前跟上,拐弯。

那个男人正靠在墙上,笑吟吟地看着惊恐万分的自己。

“说吧,跟踪我要干什么,彼得小朋友?”

彼得震了震,没想到他知道自己的名字,“你跟真纯是什么关系?”

“真纯?”那个男人皱了皱眉头,似乎很不满,“你有资格问吗?我跟她什么关系关你什么事?”

彼得被噎了一下,抓紧了手上藏着的棍子。他的内心打着‘就算他赤手空拳比我厉害,那他剑道不一定比得过我’的小算盘。

“老实说我看你不爽很久了,很想揍你一顿。”那个男人突然面露凶光,就想上前。而彼得更快,冲上前挥棍打算先发制人。男人惊了一下侧身躲过他的攻击,再反手抓住他的手腕,硬生生将彼得压在旁边的墙上,再硬是抽出他手里的棍子。头撞到墙发出一声闷响,让彼得闷哼一声。那个男人随即打算一脚踹向彼得,却因一声叫喊停住了脚。

“透哥!!”

是真纯。彼得高兴地想,又很耻辱地想起现在这个场面非常不适合给自己的前女友看见。

但是已经晚了,世良冲了过来,看见了狼狈不堪的彼得和一脸不安地松开手的安室透。


真纯将一杯咖啡放到彼得面前,然后不安地坐到他的对面。

“真的很对不起。那是我兄弟,安室透。”真纯一脸抱歉的说,双手在桌下不停地画圈圈。

彼得的脸已经贴好了药膏,又恢复成原来那个风度翩翩的样子。

他们现在坐在一个咖啡厅里,萨克斯的声音悠悠地飘过来。

“所以,你现在是探员?”彼得打算打破这个尴尬。

真纯笑了笑,“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那之前你放我鸽子……都是因为发生了像今天这样的事吗?”

“差不多吧。”其实比这个危险一百倍。真纯暗暗苦笑着想。

彼得低下头,“真纯,我很抱歉。”

“其实不用道歉,”真纯慌乱地摆摆手臂,“反正事情都过去了。”

彼得突然露出了一副很心疼的样子,说,“我当时伤透你的心了吧。对不起。”

真纯侧过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如果……”彼得的手又开始发抖,“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原谅我,跟我复合吗?”

真纯震惊地转过头,看见彼得眼里坚定的眼神。她苦笑了一下,陷入了沙发当中。

“很抱歉,彼得,我不能答应你。”

这次轮到彼得惊愕了。他以为真纯肯定会第一时间答应。

“我哥告诉过我,两个人要是想幸福地生活下去,那两个人一定要来自同一个世界。”真纯顿了顿,“而我和你,明显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起初我是不相信这种说法的,但是,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明白了。哥哥是对的。如果我还跟你在一起,你将会面对更多的放鸽子,甚至有一天,你可能会永远见不到我。这样你接受的了吗?”

彼得张了张嘴,本来想说接受,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总之,谢谢你的好意。”真纯起身准备离开。

“等一下!”彼得突然急促的说,“最后你能告诉我你跟那个安室透是什么关系吗?不但只是好兄弟吧?”

“哦,他啊,其实他……”

“其实我是她现在的男朋友。”安室透突然出现,捂住了世良的嘴,用充满威胁的笑容看向彼得,“叙旧结束,下次我再看到你纠缠我女朋友,我就扒了你的皮。”

说完,安室透架着真纯离开了咖啡厅,留下一脸惊愕的彼得。

从那以后,彼得再也没见过真纯和那个男人了。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霖Ei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