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霖Eille

已经是杂食人的形状了……在各种旧圈子吃吃吃
注意存在三次严重黑泥

校运会真开心啊。我怎么不觉得。

【警告】
全篇负能量。
反正在lofter上没有在现实认识我的人,那我发发心里话也没有关系吧。
说来也讽刺,我最渴望上的高中居然让我来到最让人失望的班级。

校运会很开心似乎是全世界公认的。

在高二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校运会有什么好处?


难得的两天没有作业,两天自由时间,两天放松时间。


哦,看起来的确应该是这样。


或者说,事实上大家都是这样。


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在校运会上化妆拍照摆POSE,嘟嘴打闹搂搂抱抱。偶尔撇撇旁边刚刚跑完步累到虚脱的人,象征性地过去说一句“你没事吧。”


哦,抱歉,这个是我臆想出来的。


校运会刚开场大家都不见踪影了呢。


咦?去哪了?


在大本营帮忙布置?在赛道准备检录?在体育馆前面摄影?


嘟嘟!!抱歉!答错了!


不就在那嘛 !草坪上躺着举起手机自拍的,在篮球场上穿着班服make up。

好开心哦!什么都不用干,免费得到了两天拍美丽照片的时间。还得到了展示自己高超的化妆技巧的机会。


什么?校运会跑步流汗妆会花?


开什么玩笑!我又没报名!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怎么会做呢!


再说了,报名做什么!跑步累个半死,形象全无,还会被人拍一堆黑照。完全是吃力不讨好嘛!


比起班级荣誉,当然是个人形象最重要啦!


至于跑步啊拿分啊,当然是能者多劳呀!!我这种“不能”的人当然最好是啥都不用劳啦!

太聪明了!


为你的机智鼓掌!

对了对了,校运会这么浪费体力的时间当然是要好好犒劳自己啦!比如说,我们应该在中午十二点钟的时候拿一堆外卖回来,再铺一些报纸在地上,手机音量调大,就是一个简易的野餐啦!大家一起吃东西,一起唱歌开直播,多开心啊!


什么?你说这是在班里,还是午休时间,这样会影响到午睡的人?


怕什么!不会的不会的!他们上午刚跑完步,都累的不行呢!就算把音量调到最大也不会吵醒他们的!我现在可是只调了百分之五十哦,是不是很照顾人?

这两天过得超开心呢!


买来的饮料喝了不到三分之一随便放在大本营里,很快就有人【打翻了】帮我们收拾干净呢。班级准备的各种道具啊帐篷啊水啊都不用收拾呢!我们只用背书包下来,拍拍照片,一时兴起写写作业,一天就可以结束了呢!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去催摄影师返图修图了!


这么看来校运会还真是充实啊!走了一天腿都麻了!真是太浪费体力了!


不过这都是值得的!经过一晚上修图,终于可以发朋友圈了!挑选几张拍得最美的照片,加几个特效,配上字:


“校运会真是开心啊!”


好啦!发送!

评论
热度 ( 1 )

© 艾霖Ei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