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霖Eille

已经是杂食人的形状了……在各种旧圈子吃吃吃
注意存在三次严重黑泥

生活琐事,占tag抱歉啦
上学期挂在班级门口的宣传纸(ಡωಡ) 体现了我们班班容班风(并不
其实我想看看在学校有没有同好结果没有人理我←【委屈】
有一个小伙伴是玩彩六的,我有意没意地给她看这张纸,结果她!没!认!出!来!【伤心】所以说是我画的太烂的缘故吗……_(:з」∠)_

期末的时候差点被老师扔掉,发现那张纸失踪了之后在班里找了好久,最后找老师,到垃圾桶里捡了回来……伤心了好久
不过好在没有弄脏,于是我就把它带回家里挂着啦(´▽`)ノ

希望没有侵权……?(小声)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艾霖Ei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