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霖Eille

已经是杂食人的形状了……在各种旧圈子吃吃吃
注意存在三次严重黑泥

【自我唠嗑。】
不敢把照片发在朋友圈 怕被嘲讽
这是我有史以来英语作文最高分…
【然而总分成绩烂如rubbish】

我平时的英语垃圾地不得了。刚考上来的时候,英语成绩全级垫底。高一的时候很用功地拼过,稍稍气色,结果一到高二,来了一个很神奇的老师。
怎么神奇呢?就是神奇到上完一节课,你都不知道今天学会了什么。
我是一个很依赖老师的人。我的理科还好,如果老师不行的话咬咬牙用努力拼过去就好。可是英语不行。
毫无逻辑的东西你让我从哪里努力啊!
于是我盲目地复习,盲目的记笔记,盲目地听课写卷子。
结果没什么卵用。
而且,平时理科的训练强度这么大,语
文和英语一般都是首选放弃的科目。
我知道,在高考的时候,外语这一门有多么重要。
语数英的满分都是150。
所以说,每次发成绩,看到我在年级的排名总是五百多五百多,我都很绝望,又很无奈。
什么?叫我背单词?叫我刷阅读?
是,我曾经坚持过一段时间。很多人告诉我这样很有用。但是,我很难坚持下来。比起有意思的理科题目,英语这种靠语感的,我真的做不来,坚持不来。
或许这就是我成绩差的原因。
看到很多小伙伴也是像我一样放弃语文英语来学习,可是他们的语文英语成绩却没有怎么掉。
所以到现在我才明白,早早打好文学功底,早早学好语文英语多么重要。

曾经,初三的时候,我碰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语文老师。她很和蔼,温柔却又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的弱势和不足,并在短短的一年里,让我的语文成绩提升了20分。

现在,我到高三了。我还能不能碰到这样的老师?我能不能做到不依靠老师,自己
把语文英语的分数拉高呢?
我能不能坚持下来?
我能不能离我的志愿再近一步?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这少的可怜的三个星期的暑假里,尽可能地弄英语和语文。
我不能让别人最提分的科目,变成我最拉分的科目。

评论
热度 ( 3 )

© 艾霖Eille | Powered by LOFTER